Music Maniac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不哭

浓浓的眉毛,有时双有时单眼皮的眼睛,不会很高可是恰好的鼻梁,不会干算是小的嘴巴。。
今天只能侧面地,无意地瞄了你。。。

我们在一起做过的事实在太多了。。拥有太多共同点。因为这些共同点连写文章也会写出同样的要点。。。

在班要把你当透明,很难且难受。。
今天只跟你说了声谢谢。。
我们,变陌生人了么?

试问,有多少人在分开以后,可以继续当朋友?不用说朋友,讲话的机会有吗?。。。

不是我自恋,我真的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。。好在哪里呢,就是肯为某某付出很多。。

以为今天可以度过在一起的第五个月。。。。梦里就有可能。。。。

现在我只想读好书考好成绩。。至于之间的过程会有什么变化,我不知道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