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Maniac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。为什么这爱总是拼凑不起来。

“分开“这两个字眼,
又出现了。

两天前的我们,无言相对。
安静得陌生。。

虽然分开是你先提出,可是做决定的人竟是我。
我变成坏人了吗?
呵~
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想怎样!
我让你又爱又恨,
你也一样!
我很想弄清楚,我们之间的感觉,是怎样的。。
而我所作的决定,对么?

不曾真正走过爱情路的我,很迷惑。
身边的伴侣,是因为爱而在一起,还是只是一时的错觉?
想占有你,因为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难得;有时想放弃,因为你的忽冷,令我觉得迷惑和猜疑。

很想与你走在路上时,不时对望,有说笑。。
很想在情人节,纪念日时继续送你礼物,
话说回来,我还没收到你的花。。。。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!
要做决定时不断地想,作了决定后还是在想!
我到底顾虑着什么?还是我舍不得什么?

现在的我,有想挽回的念头。
可是,
接下来的日子,该怎样相对?
亲密还会比陌生多吗?
我们要怎样才能再靠近一点。。。

先提出分手的人,是不是一定不会落泪?挣扎较少?不会后悔?

如果有如果,我该怎么好好利用这如果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