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Maniac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一巴

过了十二点,冷战就满一星期。
一星期又一星期。。我看把所有时间凑起来都会多过我睡觉的时间。

这一巴, 是在没有经过大脑之前扫的巴。多手咯!在人家光滑的脸上赐了两巴。第一次是在醉醉的情况下,第二次嘛,也许靠得太近了,忍不住拍了下去!

我当让没有那个特权来扫你啊!但人家又不是故意的。兜来兜去,还不是不敢承认是自己的错。为自己找借口说什么一定是之前也被人扫过,所以非常厌恶在扫过他的人(我)。但,真的,我不是第一个哦!(他说的)
他:如果你给我扫回一巴,我就原谅你!
我(心里想):其实我心里很乱 。。

这两巴,你刻骨铭心。
但我为你付出的,关心过你的,又不见你记得那么清楚!
看来一次的不对,就以足够让你抹掉我对你的好。很好!!!

谁最笨? 是我.
谁多管闲事?是我.
谁自作多情?是我.
谁小气?是你.
谁大男人?是你.
谁犯了错? 是我和你.
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对方的世界里...开心时,你是最棒的! 闹性子时,曾有多少个'算了'浮现在脑海里.忘了争吵了几次,为了什么原因.也不知挽救了几次,说了多少个对不起...

也许,这次真的该算了 ,让时间冲淡心中的不满,然后再慢慢从脑袋里抹掉我..
不想问自己到底想怎样,良心过意得去没有,将来会后悔吗?我只知道, 我累了.脸皮再也不够厚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