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Maniac

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黑眼圈 o_o

天呐!从来没有只睡了两个小时的觉!
而且是从六点到八点..过后再赖床~

从三点到六点耳朵塞着耳机,听电台..
那时播的歌非常好听勒!呵呵~~
梁静茹的分手快乐;飞儿乐团的泪光闪烁;张智成的末日之恋;爱在记忆中找你;BoysLikeGirls tow is better than one;nicki minaj remix; 等等~~

还有一个睡不着的原因是有蚊子!!啊!在我耳边嗡嗡叫! ;<
脚和手臂多了几粒..呜呜...
终于,六点时有倦意了....慢慢入眠~~~


早上起来,收到他的信息..说我又误会他前晚的信息了..
在收到他晚上的信息后,我打了一篇八封的信息给他....认为这次..结束了...
他问能不能来我家打扰....我有可能拒绝吗? 心里已经想死他了....加上又有那么多误会..应该见个面的...
所以今天下午,和他度过了... =)

不_开心,应该可以结束了.
这种情况,已不是第一次了...每次都以为不会有下次...可是是算不到的.....
所以,
好好珍惜目前在一起的时光吧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