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Maniac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伪装

事情已过了一个星期+ 一天,但仿佛只是昨天才发生..

一个不够充分的理由,没有原因而分开的原因,为两人画上了句点..这只是暂时,或是永远?

心中除了有一拳头的愤怒,一桶的悲哀与伤感,当然也有很多疑问...

那些疑问,仿佛已被我看穿,可以说在事发之前已经困扰着我了.只是,它们只默默地在我心中的某一个深处,不停打滚,逼我问个究竟,我,没做到...只是, 聪明的我,一个人做了最坏的打算..

就在那一夜,你对我说, :不如暂时分开..我手在颤抖..心很痛...

那时的我,可以对他说我不要吗?我可以拒绝你的要求吗?但,我没得选择, 不是吗?

就在那一刻,我狠狠地下了决定,不要和你讲话!更不用说有眼神的接触!

分开之后的第一天, 你我无言相对,计划成功..但心里很痛..加上你不以为然,更让我对你恨之入骨!

第二天,有少许免不了的沟通.心里有一股说了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冲动..计划半成功..

你说你从我的眼神知道我讨厌你,那你知道就好啊!
心情,总算平浮了一些, 就只有那么一些些..

在这之前,我拒绝过你,因为我就是害怕会有这么一天:腻了?热情往往会减退,对不对?

我可以老实告诉你,我还没抹去你...但谁会在乎在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..

也许,你现在身边已有她人,而我想我也清楚那会是谁..

我真的希望,在前面的路口,有一个U转,能转回你的心....